2008-06-26 01:21:59︴大學新鮮人╭☆↗

結束五天假期

   好快,五天ㄉ假期就這樣沒了!

   這五間發生好多事情,但是都是好ㄉ事情啊,所以沒怎樣

   只是...這五間謝謝朋友們帶給我ㄉ快樂^^

   有你們在真ㄉ就是不一樣,我真ㄉ好開心玩ㄉ很愉快

   這過程一起聊天,打球,分享近來ㄉ事情等等ㄉ...

   哈哈,還真是爽快!而且還要感謝小K教我打麻將

   那天禮拜六晚上還ㄑ簡妹家打牌哩,謝謝妳喔,哈哈

   半夜12.00過ㄑ打打到2.00,哈哈,誇張

   還有阿..別忘了這幾天在體育館幹麻嚕!!!

   我相信你們可以ㄉ,加油,期待下次回來驗收成果

   我也期待再回來跟大家玩樂呢,所以~要等我喔!

   其實,有點不想回ㄑ了,已經習慣在這裡啦!

   反正...我要回來就回來阿,只是...

   我要有毅力堅持下ㄑ,先賺錢賺學費,所以...

   請大家原諒我喔,知道ㄇ?!我會想大家ㄉ

   還有阿,那天很感謝狐狸陪我聊天喔,哈哈

   希望下次回來還是可以這樣聊天,還有浩呆

   看到你我很開心喔,每次都很少看到你,真是ㄉ

   猴子也要加油,相信你可以ㄉ!饅頭你吼被我看到嚕ㄅ

   都不出來,不過有看到你就好嚕,哈哈!

   還有丸子,你們也要加油喔,知道ㄇ?!你可以ㄉ,GO

   那我回ㄑ啦,各位掰掰啦,應該很快就見面哩,嘻嘻

上一篇:員工旅遊照片

下一篇:烤肉&水球大戰

浩呆 2008-06-26 13:50:18

哥哥開心就好^^
下次回來記得打給我ˋˊ
不然咬死你= =

(( 上面的
不然你們是白目小的?
每次亂留言
那什麼爛產品?
XX送我我還不要 X!
少來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