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46:01︴大學新鮮人╭☆↗

烤肉&水球大戰

   嘿嘿,今天很開心有榮幸跟大家一起烤肉喔,哈哈

   本來只是放假要回來,後來弟弟ㄊ們就約我一起烤肉啦︿︿

   後來約好一起買菜ㄉ,可是睡太晚,所以只好晚點回來哩!!!

   到三芝後,就先到青草家啦,大家一起看電視一起打牌哈拉

   到了六點後,大家就到ㄊ家屋頂生火啦,烤肉時間正式開始啦!

   哈哈~好好玩也好開心,有我,青草,華北,凱威,阿翔,阿幹,小金

   大家烤肉都烤ㄉ很爽,有很開心說!阿幹也很貼心烤東西給我吃

   烤到差不多之後,就大家一起玩水球,靠~超刺激ㄉ啦,爽快

   羅狗被我突擊,之後阿幹華北都有,嘻嘻,真是開心阿~~

   還有一球不小心丟到小金,撲...超級大力又好笑,哈哈

   後來因為我要回家,所以就沒多玩了,真是有點給ㄊ可惜到說

   不過沒關係啦,有玩到又有吃到,其實就很開心嚕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這樣一起玩阿,不是ㄇ?!嘻嘻~

   謝謝你們ㄉ邀約ㄋㄟ,我玩ㄉ很爽也很開心,下次再來

   一定會準備好水球,跟大家來個水球大戰ㄅ,嘻嘻~~~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美好ㄉ晚上,也吃ㄉ很飽喔,嘿嘿~~~

上一篇:結束五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