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20:00:20幸福飛行船~

我愛他


愛一個人

該轟轟烈烈嗎?

還是平平淡淡呢?

我想~

我愛太過濃烈

失去了卻也不願相信

我的愛太過瘋狂

等待的再久都只為他

分手

卻不願相信這個事實

還在尋找

那段失去的愛

我愛他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他

愛到轟轟烈烈不怕傷

我愛他

愛到失去自我也沒差

我愛他

愛到全世界都說我瘋狂

我愛他

愛到失去世界也不怕

我愛他

愛到狠狠的夢醒也愛他

我愛他

愛到未來只相信有他

我愛他

愛到不肯醒來

我愛他

愛到傷的再痛在苦也不管

而他。。。。最後留下的話

卻是我太愛他


讓他想尋找下一個停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