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1:10:48幸福飛行船~

天真~


愛過才懂


傷的有多重


恨過


才懂愛的有多濃


曾經以為愛能天長地久


但它終究敵不過時間的折磨


原來我們都是愛情騙子


欺騙自己


也欺騙別人


天真以為你會懂我


也天真的認為你的愛


只屬於我


原來我只是後備


原來我從不是你的誰


只是短暫的過客


失去的愛一點一滴


把我的動力帶走


陪你演完最後愛情的戲


謝幕時


淚忍不住的滴落下來


愛的太深


而我得到的只是再見


付出的愛


已墜落懸崖


消失不見


我只能期待明天


你會回來


回到我身邊


讓我在擁有你的愛


但。。。。深夜的風


很冷也很寂靜


大大的房子


只剩下寂寞~

上一篇:我愛他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