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12:41低落

就因為在"樓梯"?!

昨天見習時師傅問說誰沒有去過樓下西餐廚房
的?之後我就舉手,因為我真正的見習從頭到
尾都沒去過樓下的廚房過,都只是待在樓上練
習削橄欖or切蔬果,之後就有5個人進廚房,
其中有包刮我‥

在這時候我就去洗器具,旁邊剛好有個別班的
女生問我說:你真的都沒到過樓下? 我:嗯
,對阿,從真正的見習到現在。 別班的這位
女生:喔喔,那你是不是4班的?! 我:你怎麼
知道? 別班的這位女生:因為我常看到你在
樓梯那。 我很驚訝的說:是喔!

奇怪,你有看到我,我怎對你都沒印象?!
反而你對我印象很了解- -+ 是因為我在
西餐見習的B組裡面有點名氣才知道還是真
的是在樓梯那裡常看到我?!還直接的問說是
不是就在這班級,真是有點讓人難以思考阿
...~”~

上一篇:愛你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