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29:50低落


呼~今天的面試真是緊張到了極點..幸好[[阿公]]
跟我是同一梯次的,面試前還超緊張的,但是後來
別的梯次的面試完之後就跟我們說:
"其實還蠻輕鬆的。"

這樣一直跟我們說當時他們的面試情形,聽他們這
樣說,原本超緊張的心情就降低了許多,直到真正
的面試開始囉,我們這一梯的其中一個男的很屌,
履歷表沒帶,自我介紹更屌,就說他是喜歡吃中餐
的料理,這樣短短幾個字就結束了,爆屌的是,他
的廚師服根本就算是穿的有點拉塌,在自介時,還
不斷的轉頭,圍裙也穿的不好,真想不到他來面試
是幹麻的- -+ ...我&[[阿公]]也都有被問到..其中
[[阿公]]有幾句話說的不錯..[[阿公]]說出來就讓我
好驚訝..

終於都面試完啦..面試完時間就已經大約是12點半吧
,和媽咪還有[[阿公]]一起去買午餐吃..突然想吃冰
淇淋的慾望ˊˋ ..就問[[媽咪]]要不要吃..媽咪說好
於是我們就去買啦...買好就邊走邊吃,教官看到我&媽
咪在吃冰,不說話就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 -+ 有點怪
怪的!!(誰說冬天不能吃冰哩XDD)然後媽咪就要到隔壁班
去找她朋友,剛好遇到西餐見習裡的同學就和他聊一下之
後就進教室繼續把午餐吃完。

到了下午,全班都面試完了(除了潘先生),在教室裡狂玩
3節課直到放學,放學時別班的同學就來找我&[[媽咪]]
要討論校慶的事情..之後[[媽咪]]和[[寶貝]]他們就先走
我還在繼續跟別班的”橋”事情..”橋”完後就走下樓梯,走
到中庭時,突然寶貝他忘了有東西借放在我這就回來找我
拿..邊跟我說他很冷..當時寶貝穿的是短袖制服,就跟寶
貝說:你很猛喔你,還穿短袖的。 最後還跟寶貝說:要
不要我把制服脫下來給你穿阿?! 寶貝:好阿,我回我阿
嬤家我會幫你洗的,明天還給你。 結論就是我把制服脫
下來給寶貝了,幸好裡面穿的是長袖便服,當時我們已經
出了校門,很剛好的教官就站在我們的旁邊,還往我們這
看了一下,我也看了教官一下- -+ 然後也把寶貝的外套
帶回家洗- -” 原因是寶貝她發現她的外套有臭臭的味道,
又加上她課後還要去西餐見習,就拜託我幫她帶回家洗,
這時就問寶貝說:那萬一我媽問我說那件外套是誰的,我
要怎麼說阿? 寶貝:就說..這是鐵夾的。 (這是寶貝她
一時亂講話的- -+)

真無言阿...很屌的是,早上是穿制服來的,放學是穿著便服
回家阿,God!!



*補充

剛剛真的被老媽問中了- -+
老媽:那件白色外套是你另外買的?
本人頓時停頓了幾秒後回說:
不是!!這是我朋友的,拜託我幫她帶回來洗,因為她說那件外套臭臭的,
又加上他放學後又要見習,所以我就幫她帶回來洗。
老媽:你這個爛好人,做的那麼勤勞幹麻?要懂得分辨這個該做哪個不該
做的,不要什麼事都幫別人做。
我:可是我就#%^$*^(*&

唉~~以後碰到有些是需要幫忙的真不曉得該不該這麼做阿?
煩..

上一篇:就因為在"樓梯"?!

下一篇:補----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