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4:15閔...

無言的花燈~"~...

昨天跟小白補完習,

衝回店裡,因為那個今天生日的人,要幫我洗車~

想到跟洪他們約兩點,洗完車,會來不及...

所以一路狂衝店裡.....

洗完車,又一路衝到一中,

我覺得我是瘋子~”~...

先去逛一中,大便去試戴隱形眼鏡,那小姐簡直都快把他眼睛挖出來了...

洪屁屁,一直在旁邊狂叫,是有要挖你的眼珠子喔~!?

再一群人跑去萬代福看二輪電影,

我們在櫃檯前嘰哩瓜啦的就是不知要看什麼片子,

小涵說要看舞妓哈哈哈,結果我們就一直哈哈哈,

結果決定要看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聽到片名我忽然想吃北海鱈魚香絲...~”~

到要進去看電影時,我還在哈哈哈...

那部片,我覺得...沒意義...

再來就去台中公園看花燈,

出來就是有被唬的感覺...是誰說有米奇的花燈的?

根本就沒有!!就十二生肖的花燈,而且還做的很醜,

人又多的要命,一進去根本就是被推著走的...

只有水舞跟煙火好看而已...@”@

剛要從萬代福走去看花燈時,路上遇見神明出巡,

有八家將什麼的...結果最後一台出巡車,放錯音樂,

放成五月天的歌...”啥人架尼想不開,啥人架尼壞看臉...”{台語的,是這樣翻嗎?}~”~

放到一半才被別人切回正常神明出巡的音樂,

我們都快笑死了!原來神明也愛聽五月天的歌喔?難怪他們這麼紅...

後來跑去吃便所,大家都累到快睡著了!

便所出菜速度,還超慢,是便秘喔?

吃完都十點多了...

我才說我要先走...因為家裡也在催了~

一路狂飆中港路,因為聽到姑姑身體出狀況...

心情也差了許多.....

上一篇:死伯朗咖啡館!!

下一篇:~迪士尼花燈~

2008-02-17 21:34:18

R u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