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05:35閔...

死伯朗咖啡館!!

昨天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完結篇了!還有宮 野蠻王妃,
雖然我每天都要給他看個三遍{而且是同一集}...
但我還是非常的捨不得...

說到昨天,我就一肚子氣...
昨天一下班,我就到伯朗咖啡館去買杯熱咖啡,
天殺的,知道他的咖啡有多貴嗎!?
但我還是買了...因為我要跟他要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活動海報,
結果那店員給我機機歪歪一堆,也不聽我把話說完,
我話都還沒說完,就給我插話,是懂不懂禮貌阿!?
我很早之前就去跟他們要了耶~那時還跟我說會幫我留,還留了電話,
結果現在活動要到了,跟你們說卻反而跟我說,很多人要,所以沒辦法...
你老母卡好勒!!那我那時電話是留好玩的呀?
還答應會幫我留幹麻?
害我還花錢去買貴死人又苦的咖啡!?
超想把咖啡潑在那死歐巴桑店員身上!
我絕對不會再去伯朗咖啡買咖啡了!
還不如去星巴克勒~他們咖啡也比你們好喝!!!

害我整天心情超差!!!去你媽的伯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