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18:12閔...

~迪士尼花燈~

上星期日,迪士尼花燈的最後一天,我找榴槤一起去看~

那裡人超多~多到一個爆~

警察也超多~交通管制啊~

可憐的是,元宵節嘛!當然會有一些小攤販會在園區裡面賣會發光的小東西,

警察就硬要抓他們,一直開他們罰單,

現在的警察真的很討厭,又掃興...

所以我跟榴槤一路就一直罵警察,

我還遇到張蓉老師,跟他男朋友喔~

老師叫我們多多去學校看他們!~{聽到沒~!}

之後,榴槤一直嫌沒什麼好看的,說今年用的好爛...

我跟他說,你去比較台中公園的!台中公園的才叫做爛~

到七點半時,有主燈秀跟水舞...

我們就跑去看,那廣場超多人的,因為有人在唱歌,主持...{去看我相簿就知道了!}

主燈秀就是舞台後面的兩支超大米奇米妮,輪流亮,還會慢慢移動,

前面就是水舞...水舞噴的不高,所以我旁邊的榴槤先生又開始嫌了~"~

水舞是真的沒台中公園的好,不過都不錯了啦!

後來,我們都肚子餓了...

榴槤就帶我去那個超大夜市吃牛排~

也是超多人的~

台灣人啊!~就是愛熱鬧啊~~~

逛完夜市~就乖乖回家囉~

回到家才九點多快十點,洗好澡,又可以看我的惡作劇囉~

哈~!!大大的滿足啊!!!~~~~~~~~~~~~>"<






上一篇:無言的花燈~"~...

下一篇:推薦:*~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