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39:17藤原翔介〃

【嘉義一日遊part3】

[無緣無故走到湯姆熊]

出了網咖,

大家都不知道幹麻,

彼此都有距離,

畢竟不認識,

就像我躲我老婆一樣,

根本不敢跟他接近,

大家聊天的聊天,

電話響了,

胤到了,

看到他在對面火車站,

摁,

珊很期待,

結果來三個人,

珊問我說哪個是胤?

我說三個都是,

最好是我知道一一。

然後,

又開始了,

我跟我老婆、吻痕、貓、珊,

小善跟他朋友,

胤跟他兩個朋友,

分批聊天,

不會吧,

需要這樣嗎= =?

最後還是我跟吻痕決定去湯姆熊,

摁,

看似很大,

感覺比西門町的好,

結果裡面設施少到靠杯,

根本沒興致玩下去,

看吻痕還玩的很爽,

搞不懂他,

他腦子到底在想什麼一一?

最後一堆人什麼都沒玩到,

離開了湯姆熊。

又開始分批了一一。



[猶豫阿猶豫,中餐吃什麼。]

要吃什麼?

我沒主見,

我也沒,

後來我問珊,

他說麥當勞,

到了麥當勞,

旁邊有蓋酷,

我跑去夾娃娃,

收穫很多,

當然也損失很多一一。

問珊要不要吃了,

他說他不想吃麥當勞,

死小孩一枚一一,

後來說要吃水餃,

走到前面,

大家又不吃了,

最後跑到摩斯漢堡去一一,

這東西是人吃的嗎,

嘔幹,

難吃死一一。



[摩斯漢堡內]

大家都點了東西,

八個人坐下聊天,

我跟我老婆還有貓跟吻痕坐,

珊則是跟胤還有小善跟他朋友坐,

坐的是對桌,

聊天很方便,

我們這桌寮的很起興,

他們那桌卻沉默寡言,

後來我才想到,

珊跟他老公好像沒說過什麼話,

點點點,

無言,

我也不知道怎辦= =,

我們聊我們的,

吻痕繼續他的搞笑,

我老婆對零感到無奈,

貓則是對她老公不時捏大腿要他停止搞笑,

我則是要我老婆控制情緒還有要我自己忍住笑= =,

對面桌依然,

寂靜如虛,

還是不知道怎辦ˇˇ||,

最後吻痕跑出去抽菸,

我也跟出去,

邊抽邊跟吻痕聊天,

後來小善他朋友也出來抽一跟,

我三個就在聊阿聊,

聊嘉義有的沒的,

很偏僻阿,

嘉義人個性衝阿,

小黃司機很機車阿,

之類的,

後來我老婆跑了出來,

跟我說要他們兩個講話很累一一,

我們就跑了進去打鬧,

最後他們終於說話了ˇˇ。



[前往電影院]

小善因為要上班,

所以在陪我們到網咖附近,

就跟他朋友一起走了。

聽說瘋狂理髮師很好看,

我跟我老婆這次來的目的就是這個啦,

買了票,

摁,

還有點時間,

又到了蓋庫夾娃娃,

有個白痴的老婆不舒服,

還不買杯熱飲給他喝,

妳是不是他老公阿你,

硍,

我跑去買杯熱奶茶給貓,

讓他舒服一下,

在蓋酷旁的麥當勞座椅,

等到開場時間到,

進入了電影院。



[電影院內部]

前面都是很正常的電影廣告,

無聊死,

廣告看的順眼的,

就只有長江七號一一,

感覺就是很好看zzz,

準備上映後,

馬上約貓跟珊去看。

『本片開始』

又是這句無聊的字眼= =,

好啦,開始都開始了。

看看吧!

從開始到結束,

中間陪老婆去一趟洗手間,

在我眼裡的畫面只有,

唱歌、割喉、噴血還有津津有味的大餅 ..= =,

這樣叫限制級= =?

我笑了我一一。

結局更爛,

理髮師被小男孩殺死,

噢幹,

什麼爛結局= =。

不過還是蠻好看的ˇˇ。



[電影院外]

已經4.40pm多了,

出了電影院,

吻痕跟貓牽手,

正常,他們不牽手就怪了,

胤跟珊也牽了,

我有點驚訝,不過還是為他們感到高興,

只剩我跟我老婆了,

我想牽,

他也想牽,

可是我不敢,

手中的菸,

故意慢慢抽,

結果還是逃不掉ˇˇ,

牽下去了,

十指交扣,

很好,

在嘉義可以看到奇景= =,

三對情侶牽著手在路上行走,

還列隊式行走,

噢買尬,

真是太酷了一一。

忘了說,

我們選擇了逛大街ˇˇ。



[不知名的精品店]

這家店,

很酷,

手錶、相機、禮品盒、布偶、文具 ..,

最後我看上了一隻手錶,

摁,

就問我老婆喜不喜歡啦,

他說沒意見一一。

跟我一樣沒主見的一一?

最後買了一隻適合他的錶,

就決定吃吃晚餐,

♬ ♪ ♬ ♪ ♬ ♪,

龍爸來電。

他說他要來嘉義火車站了,

我們就想說邊吃晚餐邊等。

到處走呀走,

只能說,

噢不,

怎麼那麼偏僻。

最後決定吃嘉義名產,

《嘉義雞肉飯》

-【嘉義一日遊par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