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40:35藤原翔介〃

【嘉義一日遊part4】

[嘉義雞肉飯]

大家點了點餐,

噢幹,

你們是在浪費他們的點單噢,

一直撕一直撕,

一直寫一直寫,

還一人一張勒,

不過始作俑者好像都是我一一,

不管那麼多,

大家點好餐的同時,

♬ ♪ ♬ ♪ ♬ ♪,

龍爸來電。

摁,

他到了,

她直接上我們這家店二樓找我,

噢,

龍爸好帥,

可是他照片那麼臭老阿= =,

後來丫,

他說他要去買傢俱吧,

叫我們先吃ㄧ吃,

去逛一逛,

吃飽喝足了,

走出這家店,

又開始懊惱了。



[前往統聯客運站]

摁,

我們的決定是先去買票,

那時已經快六點了,

後來決定了一下,

打算先買票。

買了7.00pm的票,

我們又回去逛了,

打算把握好時間,

緊緊牽著老婆的手!!



[回到精品店]

老婆想買耳環,

又回到了那家精品店,

挑阿挑,

她趁我不注意付了錢,

還好小錢,

不然我可能會終生愧疚一一,

(沒那麼誇張),

我們又往禮品區那走,

挖,

好多可以送禮的東西,

布偶也多,

我們就逛呀逛,

老婆看上一隻狗布偶,

摁,

買給他,

哈哈。

♬ ♪ ♬ ♪ ♬ ♪,

不知名電話來電,

結果是焰爺,

他說他要跟阿嘎來找我們,

6.45分pm= =,

來得急嗎 ..。

不管了,

先去統聯客運那等。



[嘉義統聯客運裡]

我們坐在裡面等焰爺、跟阿嘎他們,

噢買尬,

車來了,

剛好焰爺也來了,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都帶口罩,

你們是要搶劫噢一一?

不過我們看到他們一眼就上車了,

因為7.00了= =,

說聲再見後,

我們上了回程的客運。



[回程]

上了車,

我跟貓還有珊都累了,

大家都在車上睡了,

我打給老婆,

要他到家打給我,

然後我也沉沉睡去,

不知不覺到了三重,

到了終點站,

我們下了車,

開始尋找捷運站,

走壓走,

看到了捷運站,

我們進了捷運,

跟貓說掰掰後,

我跟珊就上了捷運,

回到西門了,

到西門的目的,

把珊安全送到那,

順便幫他還有我買點東西吃,

到了麥當勞,

點了餐,

等了很久,

店員拿兩杯紅茶給我們喝,

好像很抱歉說服務速度太慢,

後來看到兩個日本妞,

好酷,

日語點餐,

日語對話,

太酷了ˇˇ,

之後買完了,

珊要自己回家,

我也不多留,

做完該做的,

換我回家去 ..。



[瘋狂計程車]

都要回家了,

當然要找點的Fashion小黃回家啦,

挑上一輛改裝跑車,

挖,

整個勁爆,

司機再裡面玩ps2一一。

一開車,

一路狂飆,

刺激死了。

紅燈的時候玩,

綠燈的時候狂飆,

ㄚ哈哈,

我愛這種感覺,

這個司機,

好酷噢ˇˇ。

最後到了家。

上線跟老婆玩一下阿,

聊聊天阿,

恩愛一下。

我又去抱被子了,

還做了個夢。



[夢境中]

短短一片夢境 ..,

龍爸跟賊媽上台北找我,

賊媽在西門町敗家,

龍爸問我哪時候跟我老婆結婚,

噢買尬,

這什麼鬼夢阿= =,

可怕死了。

管它的,

總之,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這種感覺,我愛:)。

[完]



ps.那個叫夏小叮,你給我記住教你來你不來,你不錯,你慘了你,回台北你就知道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