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13:45晴大天

-無奈-

@@....
真是太久沒來寫寫東西了...
真是對我有興趣看我報台的各位同學們很抱歉(自以為有人有興趣看)

今天發生了一件我無奈無奈很無奈的事情
我一個好朋友(我認為他是我麻吉.他是不是也這樣認為我就不知道了)
他心情不好.跟平常的他不一樣.那時候他在做自己的事
我看到他好像真的很鬱卒...我想去問他怎麼了!
可是當我去找他的時候.他對我說:走開啦!
我當時知道他在跟我開玩笑.只是...當他再跟我說第二次走開的時候
我就真的難過到了...
我覺得...我出自於朋友的一種關心...他把他當玩笑來開
就算我怎麼把他想成是一種玩笑...
我還是會難過...我是真的很無奈...
之後...看到他不怎麼在跟我交集..我也會想去問他到底怎麼了
只是...想到他那樣回我..我沒辦法去選擇原諒
我想要讓他知道...什麼是可以拿來開玩笑什麼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
雖然事後他有跟我道歉...
可是..對不起這三個字..怎麼可能輕輕鬆鬆就解決一件事...

我還是把他當朋友...一個很好的朋友...





上一篇:很簡單的..過日子

下一篇:格外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