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1:02:50晴大天

很簡單的..過日子

『只要不去想 傷痛就不會加倍』

呼~很難得了打了報台 每次我打報台通常都是有大事才會打
這次...好像沒什麼大事 純屬突然想打報台而已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日子
很單純 又很不單純的日子
單純的是 跟著自己的麻吉一起瘋一起HIGH..這點..
一直都沒變過甚至還越來越瘋
不單純的是 最近越來越愛睡覺
平常上課都不怎麼會睡覺的我竟然睡起覺來了
也多了一點感情上的事情
這樣也好..過點不一樣的生活 呵呵!!

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 太陽真是大的要死 熱的受不了 但至少可以不用上課嘛!
哈哈!!我比了一個比賽是跑1500公尺的...今天天氣那麼熱...要我跑...我真的會瘋掉 我很討厭流汗 很討厭溼答答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冬天
於是我不跑了...當場棄權 這真的很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
所以..下次選參加項目...一定要好好考慮才行ㄌㄟ~!!
聽說在點名的時候 我的名字叫了4次..哈哈!!
我就跟我同學說:我紅了!!
哈哈~~!!今天的運動會..我不知該說什麼.很多很好笑的事情都出現
像今天閉幕的時候 要放學了 教官就問全校班長還沒點完名的舉手
我以為教官說點完名的舉手..我想說趕快舉可以趕快回家
就很快很快的舉手(我不是班長..只是好玩站站而已= =)
我舉手之後馬上後悔 因為我同學看到我舉手馬上開始放大砲ㄉㄧㄤ我= =
我自己也感到慚愧..更慘的是竟然一堆人看著我
連別班也是...丟臉到一的地步...真慘耶!!!(天兵到自己都想打自己>
這樣我以後當班長的機會會變小耶..哈哈哈

剛剛那些是今天的事
最近...感情的是實在是太令人痛心了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是無法挽回的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讓自己變成不會愛上別人的人
不要讓自己為感情受傷害 為感情花太多太多的付出 心力
對我來說 一個人 是很自在 很輕鬆的
雖然多了一份孤單 但至少還有麻吉
朋友可以一直陪你 可是情人並不是說一輩子 就真的是一輩子~!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自在的人...不再為感情而煩惱

嗯!就這樣吧!很簡單文章..也可以打很多
很簡單的日子...也可以快樂很久很久...

上一篇:海邊值班日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