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19:12晴大天

格外珍惜

『就是因為不了解你 才會格外的珍惜』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個冷酷的一個人
我跟他很常很常很常吵架
我們的個性都很強硬
它是冷酷型..我是熱情型
每次吵架..我朋友都說..我是熱臉貼冷屁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黏著他
哈哈~~

他....他是一個..喜歡把事情埋在心裡的人
不高興的時候..直接表現出來
但是.我相信..他不是真的冷酷.他只是不懂得表達感情

我們吵架..常常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
我想的很多...因為我討厭別人的冷酷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人...對女生冷酷到個極點
對我冷酷..逼不得已讓我生氣
我努力去了解他...他卻無比的冷...
你連一丁點了解我都沒有...
難道非要是你所喜歡的人..才會表現出溫柔嗎!!
我不求你了解我多少..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因為我認為真實的你..一點都不冷酷.你懂的溫柔.只是用錯了方法表現

我想你的個性是很強硬...我知道你很多事情
但我也希望..把我當成無話不談的朋友來看.
就算是對自己所喜歡的人的態度一樣
溫柔點= =
不然我的個性也是強硬的...
你對我冷酷...我只會反駁...
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一樣關心你.了解你
不要把事情封起來...說出來...會更好..
當然我也不是強迫你一定要說..
不過我說過...我是很喜歡聽人家說心事的人
就讓我去當你的垃圾桶吧!!呵呵~
說真的..你是我朋友當中..最特別 最猛的一個!
匝~!!

上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