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51:39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好多好多不一樣


社慶結束了~~不在忙碌


這樣的生活 還有些給他不習慣呢


但531一過 也代表著 一切生活回到原本的軌道







荒廢了好久的課本 將要被翻開

荒廢了好久的日記 將要動筆寫

荒廢了好久的課堂 將要盡心力

荒廢了好久的腦袋 將要被啟動

我在這段時間 真的荒廢了好多的東西

現在是時候重新按下開關 讓他開始運轉了













但現在的101 將會不一樣



我們班不曉得如何 是風水不好嗎??


為何大家當一個個的離去


每個離去 當讓大家很不捨


一開始的”貓王” 他對籃球是如此ㄉ執卓


”籃球隊” 一直是他的目標 但他也沒有荒廢學業 成績還不錯的說


而就在快樂的”3對3籃球賽”結束的同時 他也將要休學


但他好不容易進了球隊ㄟ~


連他自己都覺得可惜 但在多的不捨也敵不班導的隨意誣滅


他的拔拔決毅的要他去當”黑手”


他走了~~班上少了不少活力


現在”紅豆”


我們真ㄉ很捨不得你 但去多倫多對你也好


畢竟外面的世界 不一樣 那會是個好選擇


但我們還想再跟你多相處一些時間


就算是要犧牲一些上課時間 不專心也不能再不專心多久ㄌ 不是嗎??


有你在的日子真ㄉ好開心歐


就像你 還蠻常嗆我ㄉ阿~~但我多希望你能多留就一點


呵呵~~每次上生科 林雨澤鬧我 你都拿拖鞋打他 呵呵


上生科的時候真ㄉ好開心歐


還有打球阿 你籃球也打ㄉ不錯阿


呵呵~~我知道我知道 ”志傑”是”你老公”啦~~!!


但偏偏日子將近 想和你多相處


但老師 又偏偏 愛在那裝好心


她 其實根本就不懂我們學生的想法


還喜歡裝的一副真偉大阿!!


現在紅豆每次再跟小白說電話ㄉ時候


都一直哭~~


你不要哭啦~~看你哭


我們旁邊ㄉ人看了都鼻酸酸ㄟ


這樣我們會更捨不得ㄟ~~


吼~~為什麼是101


為什麼就因為”她”ㄉ幾句話


我們班那ㄇ多人都要走ㄌ


我真ㄉ好希望不要在有人要走ㄌ


因為這樣就不是原本很開心很歡樂的101ㄌ


真ㄉ好希望


我也還不能想像


沒有”紅豆”的101


會變的怎樣勒~~


還會如此歡樂嗎??


最後我只能說 ”紅豆~~加油吧!!”

”101~~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 The End +

上一篇:沒目的~~

下一篇:不知道該說什麼

ˇ呱呱ˇ 2006-06-03 20:31:52

是這樣說沒錯~~
但有些事 他不用那麼執卓 不是嗎??
現在說再多也是多餘的了

倩公 2006-06-03 20:27:17

其實薯餅並沒有什麼錯
她只把她該做的事趕快解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