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11:05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很DOWN 不知該怎麼說


總是提不起勁


好像很難過


但又不知道到底自己難過的是什麼


中午的時候 看到紅豆來了


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看到她吧!!


吼~~她又讓我哭ㄌ啦~~


原本在教室還好好的~~


但出了門後 整ㄍ就是忍不住啦~~


越想越說 就越想哭


真的很捨不得你


我想我還得好好習慣沒有你的笑聲的日子吧~~


總之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有些事 我覺得我沒有做錯


我只是很誠實的說出來 我只是坦白 把真相說出來


如果你不心虛 也不會有這種反應 不是嗎??


還有 如果有秘密 不想讓我知道 我不會生氣


就算不跟我說 我可以接受 畢竟每個人都有秘密


但我不喜歡不跟我說 還一直吊我胃口


我既然都回答ㄌ”我沒興趣知道” 那就不用再說啦


其實有時候 林雨澤都說”你真的很好心”


或許是我不討厭吧~~所以自然對他就還蠻好的


但或許那也僅止於”朋友”的時候


小絜~~很抱歉 今天的活動我都沒有參與


因為我實在想回家了









到底誰才是可以依靠的


到底誰才是真的叫朋友


現在的我


實在有點分不清楚了~~


或許今天在雨中打球的時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時候了吧~~


瞧我今天還得不少分的說~~


在學校還有人可以陪我裝傻


但回家後 一個人


又開始想到不開心的事了


最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事情發生


害我有快要飆淚ㄌ吧~~!!


有些事很生氣


但又說不出來


悶在心理實在有點難受


唉~~



我想大哭啦~~~!!


真的好討厭歐~~


什麼時候我陳呱呱變愛哭鬼ㄌ啦~~~!!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 The End +

上一篇:好多好多不一樣

下一篇:不錯笑

紅豆! 2006-06-07 12:25:12

ㄎㄨㄚˋ ㄎㄨㄚˋ 要加油唷

我會支持你的!

愛你^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