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01:13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不錯笑



哈哈~~這整件事


只是個鬧劇吧!!


自己的行為是由自己控制的 不是嗎??


好吧好吧~~你不心虛 算我說錯ㄌ 可以吧!!


當朋友??


我們一開始是阿 還是好朋友ㄟ 呵呵


你覺ㄉ我自豪ㄇ


發生這種事有什麼好自豪ㄉ


反而會感覺到愧疚


會覺得 為什麼要讓這件事情發生


說到沒做到?? 有點不懂


反正說來說去 我也只不過是個證人罷了!!


只是個在環境中的見證者


還有那ㄍ


”你就得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ㄜ ....這句更是看不懂


我也是真的已經覺的”真可憐ㄟ”


不然我會去做這個動作嗎??


感情好 感情好


好吧~~如果真的是感情好


那為什麼不坦白


為什麼要怕別人說


別忘了 你跟他對我來說 心中的位置是一樣ㄉ


都一樣是朋友


總之 我只是做了個”朋友該盡的義務”


話說到這


實在不想多說(其實是已經不知道要說什ㄇ)


男人??


說的對阿 我承認 ~ ~ 但我又沒男朋友 = =a


哈哈~~懶的應該是我吧!!


這件事拖了那麼久才做


讓我覺ㄉ很對不起我的朋友


或許你覺得我做的很不對


但還是要去做


因為他是我好朋友 你是我朋友的”女朋友”


總之 我覺ㄉ”我做的選擇是正確ㄉ”


哈哈~~那ㄍ照片拍的手法真ㄉ很高明


那ㄍ相本準備的時間還不錯長阿 ㄏㄏ





























+ The End +

上一篇: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一篇: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