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03:19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沒目的~~


今天起床後~~實在不知道該做些什ㄇ~~


或許還真ㄉ沒什ㄇ目的~~


離我要出門ㄉ3點還很早很早~~


但我卻不知道在等待ㄉ這段時間裡我可以做什ㄇ~~


唉唉唉~~沒想到待在家裡也會是一件無聊ㄉ事~~


起床後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真ㄉ還蠻奇怪ㄉ


家裡只剩我跟一隻~~心機重ㄉ貓在一起= =


弄一弄 開ㄌ一下電腦 就又下樓吃飯ㄌ


吃完飯實在不知道到底要做什ㄇ


算ㄌ....在ㄑ睡覺吧


不然也不知道要做什ㄇ~~


3點ㄌ~~弄一弄又出門ㄌ


一路上也很無聊~~


後來到ㄌ學校~~跟花太聊ㄉ頗開心ㄉ


後來因為小絜要回家吃飯~~


所以我得自己一ㄍ人吃飯~~(又是自己一個人)


好線後來倩公在公館...他可以陪我吃飯


呵呵~~


我們2ㄍ人就邊走邊聊...


聊ㄌ好多事歐~~真ㄉ也蠻開心ㄉ


後來還在公館ㄉ年青人遇到ㄌ”阿Ben”


他還問說倩公是不是我男朋友勒~~哈哈


還不錯好笑阿...


~~後來就回家ㄌ~~實在沒什ㄇ好玩ㄉ是可以玩~~


眼看社慶就要來ㄌ~~還蠻緊張ㄉ~~


希望531那天大成功歐~~









又是一篇流水文~~








+ The End +

上一篇:很無奈~~

下一篇:好多好多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