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59:16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很無奈~~


今天過的並不好...


第一節”歷史課”就被叫起來罰站


大家都以為我在睡覺...其實我並沒有在睡


我只是動作很像...在睡覺 = =


這樣我也認ㄌ...反正沒有站很久


數學課...我一樣認真


再來電腦課...我ㄉ電腦超神奇ㄉㄟ


老師竟然沒切到我ㄉ畫面...我當然是瘋狂ㄉ玩ㄉ一ㄍ小時


很快ㄉ...不知不覺就中午ㄌ


其實今天不知道為什ㄇ...總提不起勁


且什ㄇ事情我都一副懶洋洋ㄉ樣子


實在跟平常ㄉ我有點不一樣


但我真ㄉ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ㄇ一直”冥想”(就是把放空說ㄉ專也一點)


下午ㄉ軍訓...沒想到我ㄉ”軍訓”竟然考ㄌㄍ90分


哇...真是出乎我意料ㄟ


但還是沒什ㄇ很開心ㄉ感覺


...國文課??


老師又丟ㄌ一堆有ㄉ沒有ㄉ東東


結果竟然說...明天就要


拜託...你以為一張大字報要寫很容易ㄇ~~


既然你覺ㄉ那ㄇ容易...你就自己來就好啦!!(不愧是”廢屁ㄟ” = = 呵呵)


算ㄌ...反正累也不是一天兩天ㄉ事ㄌ


乾脆就讓他累ㄍ夠吧~~


許或這樣ㄉ日子會過ㄉ比較充實吧~~


不知道最近ㄉ自己怎ㄇ了阿~~


其實最近ㄉ日子...算過ㄉ很開心ㄌ


昨天雖然忙ㄌㄍ半死...且腳也很酸


但說來說ㄑ...還是覺ㄉ很值得(小絜你這ㄍ好姊妹~~)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在旁邊ㄉ支持


是因為有你們ㄉ陪伴...我才可以撐到現在


不管是社團...或是唱跳.練球...


或是很多其他ㄉ事情...


真ㄉ是因為有你們在旁邊ㄉ支持我才能這樣ㄉ走下ㄑ


真ㄉ很謝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歐...^^


希望明天不要在下雨ㄌ啦...


不然我都玩不起來...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ˇ The End ˇ

上一篇:不好....

下一篇:沒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