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9:30:00我們

故事6(藍寶猴)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的身體動也不動緊握著拳頭,背部弓成半圓弧狀,脖子身的長長的,彷彿鼻子前方5分厘的距離有一條馬拉松的終點線,就等著他去觸碰宣告勝利了,嘴巴因為大喊的關係張的大大的,不,不是張的大大的,不是!

根本已經裂˙開˙了,嘴唇從人中開始往兩旁等距離的裂開,一路裂到耳根,嘴角輕輕的吻住他左耳小巧的銀色的耳環。

我腦筋一片空白,嚇傻了,跟著一動也不動的緊盯著他,只剩下他的喊叫聲在空氣裡迴盪著。「青!」我從喉嚨裡努力的擠出一個字,從乾涸的喉嚨拼命的擠出來。

他還是一動也不動,彷彿只是羅丹的作品之一。

「青,你搞什麼鬼!」喊叫聲仍然沒有停止。

又費了一番功夫讓自己的屁股離開水泥地,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了的關係,我打了個冷顫。

我用極緩慢的速度從他的左方走到他的前方,這時喊叫聲突然停止了,我不自覺的伸出手指(真的是不自覺,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為什麼要伸出手來),摸了摸他濃密的,右方的眉毛。

然後發生的一切實實在在的嚇到我了。

上一篇:故事5(Ring)

下一篇:故事7(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