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7:10:00我們

故事5(Ring)

「你說呢?」我笑了,真是可愛的男生啊。但我無法直接回答他的問題,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聽到飛機的引擎聲,我說:「來這裡不是都要跟飛機一起大叫嗎?來吧!」他看了我一眼,「那有什麼問題」。隨著飛機呼嘯而過,我們使盡全力大叫,像要把五臟六腑都叫出來,把喜怒哀樂都發洩精光。

「啊~~~~」
「啊~~~~」

兩個人就這樣聲嘶力竭,我一邊叫一邊還覺得自己真是中氣十足咧,不過氣再長也有個限度,終於我喊累了,安靜下來,但他仍然張大了嘴喊。真是,就算以前是游泳校隊也未免太誇張了吧。轉頭看看他,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嚇壞了,他的臉出現痛苦的表情,他的身體,他的身體…

天哪,不會吧!!!

上一篇:故事4(我)

下一篇:故事6(藍寶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