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0:43:00我們

故事4(我)

「是真的嗎?」他的眼裡有著難以解釋的複雜情緒。

看到年輕的男孩總會莫名的焦慮,焦慮的時候只好不停地獨自抽著煙;看到成熟的女人時,又會有忍不住想要撒嬌的慾望,希望她能聽聽我的心事。

我總是在bi和gay之間擺盪。

當他把手放到我的肩上時,其實也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和他到底在想什麼,削短頭髮,長做褲裝打扮的我,居然還能引起他的興趣,他的花花公子稱號還真是名不虛傳。

突然想起和我住同棟公寓但不同房間的小杏,愛和我串門子的她總是到我的房間東摸西看,一待就很久,總是說,你為什麼用男性的髮膠和香水,為什麼都是深色的衣服,上次她還拿了件淡綠色的洋裝要我試試,禁不住她苦苦哀求,便試了一下。

「嗯,短頭髮配這件洋裝很適合嘛!你應該常穿裙子的。」她天真地說。

我隔天把這件衣服給穿了,跑到老師家給她看看。她搓搓我的頭說:

「怎麼,談戀愛了啊?」在老師家裡,我換下了洋裝,重新換上褲裝到店裡工作。

每天到店裡之前,常常抬頭一看,滿天都是星星。今天他又到店裡來,又是似笑非笑的模樣。

想必是真的把他嚇到了吧?說我遊戲人間不敢恭維,只能說每次都是付出真感情,只是對象常常不一;把他嚇壞了我也無妨,不過看他眼睛底有那麼點認真的模樣,還是讓我偷偷替他擔心了一下。


註:bi,雙性戀。

上一篇:故事3(藍寶猴)

下一篇:故事5(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