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19:00:13我們

故事3(藍寶猴)

「欸,坐過來一點啊,你幹麻這麼ㄍ一ㄥ!」
他伸手拉扯我的衣袖,細長略帶點手繭的食指不經意的(應該是不經意吧)碰到我的手背,原來他的手溫這麼舒服,我心想。
「ㄍ一ㄥ你的大頭鬼!」我再次為了面子順著他的話,緊緊的與他相依而席,賭氣似的。

「我以前常跟女朋友來這裡喔!」
在彼此靜默了約5分鐘之後(可是緊貼著我的他的呼吸,讓我覺得這5分鐘漫長的像是5個小時),他沒頭沒腦的吐出這句話。「幹麻,懷念起她啊!」我發覺這句話從我舌尖竄出來的時候竟然酸酸苦苦的,恩?我今天沒喝檸檬汁啊?

「什麼懷念啊,過去的都過去了啊,不能想到一下喔!」
「我又沒說你不可以想,我只是以為你早就不在意她了呢。」
「是不在意啊。」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像在思考什麼似的讓我渾身不自在。

「喂,乾脆就你做我的女朋友算了」他的大手繞我的肩頭,在我手臂上拍了兩下,我嚇的瞪大了眼睛,看著他那嚴肅的表情,想著他這句話認真的程度有多少。
「女朋友?????你有沒有搞錯啊!」順勢推開了他,把兩人又拉開到一開始的距離。「咳,也對,你要是做我的女朋友,那我以後失戀就沒有人可以讓我哭訴了。」他對我做了個鬼臉,似笑非笑的模樣,我白了他一眼,卻發現我的雙手不停的顫抖,從脖子開始發熱到耳跟,還好今天天色真的是非常暗,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想著也許這樣臉紅的程度可以消退。

「講真的,你不覺得這裡很漂亮嗎?」
「漂亮?如果你認為水泥灰很美、垃圾很香的話我想是蠻漂亮的沒錯。」
「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啊,一點情調也沒有,你想想,這裡離台北市區只有幾分鐘的距離,卻這麼的寧靜而安詳,彷彿是只過了一個洞口就來到的世外桃源,多神奇啊!」
「我的身體裡住著男同志的靈魂。」

我對他笑了笑。

上一篇:故事--2(by Doris)

下一篇:故事4(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