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10:19:18我們

故事--2(by Doris)

台北的情人們似乎都知道有松山機場旁有一塊空地,與其說是空地,倒不如說是廢棄地,髒亂的可以,白天經過的時候,藍天白雲配上飛機起降聲,一點也不覺得那是塊情人約會的聖地。

為什麼會跟他一起去呢?好強個性使然吧!他說我一定不敢去體驗飛機離頭頂很近的那種感覺…我的確是不敢,不過,為了面子,我還是去了。

是因為黑暗使得髒亂不見了嗎?夜晚的這裡,一對對的情侶相依而席,我有點後悔了…我不想坐在可能混有垃圾的泥土石頭堆上,我害怕龐然大物從頭頂飛過,重要的是,我更不想跟他相依而席,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確定兩人間的關係…

ps.此作者的創作動力來源是”以免被論文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