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1:13:35我們

接龍辦法&故事--1(Ring)

我這幾天在想,這個台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本來想跟另外兩位台長一起討論的,但是我們三人要同時立即交談,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若以書信聯繫,又會失去討論的即時性,撞擊出來的火花也不會那麼有趣。

所以,所以,我決定立刻提出自己的意見。

(廢台?你想太多了吧。)

我們來進行故事接龍吧!!!

不限字數(但拜託不要給我一個連接詞就解決)、不限語言(如果使用中文以外的語系請附翻譯),不用正經八百。
想惡搞、想說笑話、想耍溫馨、想重現二秦二林時代三廳式愛情電影、想回到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那一幕、想比哈利波特更不按牌理出牌…奇幻、文藝、軍事、歷史、鬼怪、暴力、武俠…不論任何時空背景,

寫吧。

唯一的規則是寫完一段以後一定要等另兩人都寫過才能再接下去。我本來很想給時間限制的(比方說兩天內要接出來),但是有鑒於個人寫作習慣不同,盡量就好。寫作標題一定要附上是誰、還有接到第幾篇(寫數字就好)。

如果有版友對這個遊戲有興趣也想參加的話,看是要直接把文章貼在留言版,我們幫忙轉po新聞,還是mail給我們其中一人皆可。同樣要附上id和是要接第幾篇。若出現同時有兩個人接同一篇(唉…應該是不可能吧^^”),來函照登,反正沒稿費。

***
好啦,說開始就開始。
(因為不知道會接成什麼樣子,所以故事就叫做《故事》。)
***
好久好久以前…(寫這樣應該會被噓…算了。)

故事--1
其實已經覺得天色很黑了,可是還是看不到什麼星星。楊乃文唱「星星堆滿天,也不能比月圓」,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也沒看過幾次「星星堆滿天」的樣子啊。而且其中一次還是跟那個人一起去的…

下一篇:故事--2(by D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