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4:46:00我們

故事7(我)

從松山機場降下一個飛碟。沒錯,是一個飛碟。

裂開的嘴角縫合回去,他說因為我碰了他的眉毛,他必須留在地球,留下來和我在一起。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在這裡好好的當我的酒保,說在一起就在一起啊!

「你這佈景是做的很像沒錯,」飛碟輕輕的,不像直昇機會刮起一陣大風。「你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你最近沒看新聞嗎?火星上可能有奇異生物,其實我就從那裡來的。」飛碟突然又倏地飛走。

「還有,我其實不叫青,我是住在青裡面的火星人。」

「開什麼玩笑,」我眼睛瞪大了看著他。「不要以為你搞個飛碟來我就相信你,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到你的把戲,你一定會被揭穿的!」我轉頭想去找其他在這裡親熱的情侶,卻突然發現,只剩下我們兩個。

「就是要你相信,我才會召喚飛碟來讓你看一下的。」他倒十分冷靜。

上一篇:故事6(藍寶猴)

下一篇:故事8(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