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17:54:00我們

故事8(Ring)

「……」遇到這種事情,我當然一時說不出話來。

「召喚飛碟?火星上的『人』不管是誰都可以召喚飛碟嗎?」我特意加重「人」字,因為真的不太知道該怎麼稱呼站在我面前,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卻又完全不是那麼回事的他。

「當然不是,其實,我是青國的王子…」

(你媽的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像樣的傢伙,竟然是火星來的?還什麼王子…)

「喔…」,我努力讓自己的語氣維持平穩,問他,「那,你有沒有遇過『那個小王子』?」要玩大家來玩,惡搞我不會輸你。

「有啊,」沒想到他的語氣像在說「前天遇到我的高中同學」那麼自然,「我曾經去過B-612星球訪問,並且跟小王子一起看了42次的夕陽。」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幸福的人,竟然擁有一朵玫瑰花。」他幽幽嘆道。

我沉默。

上一篇:故事7(我)

下一篇:故事9(藍寶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