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1:23:41  雙*_傷害很大。

獨立的承諾,,

正在用功
是的
我在念書
但是沒有辦法放這報台不管 :)


曾經說過
我壹定壹定會好好唸書的

這個念頭雖然在每次看見成績單的時候被我放棄的好像沒發生過


但是
現在的我
正在努力


反正這次壹定考不好芭

納嚜拼幹麻?



懶了懶了
反了反了


我未來的路不是靠讀書走出來的
好險好險 
不然我壹定會崩潰


唸書唸書唸書
是的
反正我再怎樣也考不好
那就爛下去吧
有看就好囉
至少對得起自己

但但但但但 聽說我現在在玩電腦?


齁齁
算了算了

家裡沒大人

好好玩個過癮



反正都考不好了
沒必要花時間在去弄他

順其自然吧

電腦寶貝

我現在也只能叫我親愛的電腦叫寶貝了
電腦寶貝
我可是打了很多字呢
別當機押



明天段考完
在給他狠狠玩壹下


哈哈

做個不壹樣的自己
我喜歡


會不會得人格分裂症押?
應該沒有那嚜嚴重吧?


瞪著電腦 今天真是給他熱爆了我的頭

暈囉 !!!



讀讀讀讀讀到書 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書 好白痴
妳你妳你妳 只會說 你要第一   我 就快要 發羊癲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