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35:46  雙*_傷害很大。

我是野孩子

這次段考
好死不死
給我考到第二十名


老實說
我應該好好慶祝一番
但是我沒那個心情

本小姐的手機泡湯了




真是圈圈叉叉的給她點點點!






今天的我好強
只有早餐吃壹個飯團就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而且不會餓!!


好了

出門去仁愛公園
去幹麻
可想而知


放了學的我
布過是壹枚野孩子

我正在思考某個人的網誌
我不相信
有人可以分手以後愛那嚜久
是的
我真的不相信
我想這應該算是謊言吧
我絕得
我很容易受騙


愛情
對我來說
早就已經不在那嚜可靠的讓我相信

如果這位某個人看見這篇文章
我想這位某個人會知道我再說他的

上一篇:獨立的承諾,,

下一篇:好久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