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1:51:45  雙*_傷害很大。

●1015遊戲玩法○

●1015遊戲玩法○
●1015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我想要自由

 2.我想要快樂

 3.我想要幸福

 4.我想要金錢

 5.我想要變美

 6.我想要變瘦

 7.我想要我愛的男人

 8.我想要跟朋友永遠在壹起

 9.我想要回到過去

 10.我想要壹個完美的未來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時候

*12.Henry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不會 我做太多的壞事了

*13˙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14˙Ying問: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她呢?

    Ans:等他對我說我喜歡妳


*15˙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Ans:跟喜歡的人 朋友 家人在一起

*1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ns:讓我可以忘掉她


*17˙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Ans:媽媽


*18˙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Ans:很多..


*19˙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押?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Ans:有阿...好幾度有想死的念頭


*20˙Hidy問:家人、朋友、愛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Ans:家人.(朋友.愛人).健康.錢


*21˙風鈴問:如果回到過去,妳第一樣會做的事是什麼?

    Ans:多呆再家裡一點 聽話一點


*22˙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Ans:絕對不允許 骯髒


*23˙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Ans:自己 


*24˙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同一個人會怎麼樣?

    Ans:讓他們在一起


*25˙小緯問: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ns:1.買LV
        2.買金飾
        3.讓我們有更好的發展
 

*26˙六柳問:牛爸爸跟江西小太陽哪個好?

    Ans:江西小太陽 妳懂得.


*27˙ㄚ癡問:你對這世界最失望的事什麼?

    Ans:自私的人


*28˙小黃問:做到這裡會不會想殺人?

    Ans:殺了自己.


*29˙小副問:對你來說人生是?

    Ans:電影


*30˙涵吉問:目前妳身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叫什麼名字?
    Ans:家人 爸爸 媽媽


*31˙小粉問:薛百富像不像金城武?

    Ans:它是誰押?


*32˙青椒問:你愛吃青椒嗎?

    Ans:我討厭


*33˙辣椒問:你喜歡吃辣椒勝過青椒嗎?

    Ans:我都不喜歡


*34˙ㄘㄍㄖㄍ問:你覺得這一生中最對不起誰?

    Ans:我媽


*35˙蚵仔庭問:最受不了異性什麼個性?

    Ans:自以為是,不會反省


*36˙慈豬問:可以讓你臉部變漂亮,你最想變哪一部份?

    Ans:眼睛再大一點


*37˙晴雨問:妳曾有過最想珍惜的人嗎,而卻又失去她?是誰?

    Ans:恩..人?死了



*38.丸子問:你每天都過得快樂嗎?!笑得時候是出自內心嗎?!

    Ans:快樂?這個名詞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39.小猴問:如果你跟朋友在吃飯,有個怪叔叔坐你隔壁,會怎辦?

   Ans:叫她滾開 離我遠一點

*40˙史奴比問:你講的出來你真正好朋友的名字嗎?
    
    Ans:史努比 妳懂得 那天我和你說過了

*41.小短問:開心這個名詞是要怎樣才真的可以擁有?
   
    Ans:不害怕面對過去 勇敢接受未來 認真活在現在 也許就會快樂了

*42.雙雙問:這壹生中到現在你做過最壞但不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點名"  小魚* 寶弟* 雄雄* 李莉沂* 小果*

上一篇:我最愛的媽咪*

下一篇:獨立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