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33:23紫丁香的微笑

不要說"消失"~對"世界"沒有影響...

聊沒多久下來~發現妳竟然又在鑽牛角尖...
不是說自己的人生是黑白的~就是說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想~~~如果少了我~~~大家也沒什麼差~~~" "世界還是一樣流轉~~~"

毫不在乎的說出這句話...
要搞清楚...妳所指的"世界"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沒錯...不論你ˋ我又或者另外一個誰...
突然"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相信...
明天太陽還是會從東邊昇上來~ 月亮也還是依舊高高的掛在天空上~
水還是一樣的在循環 空氣還是一樣的在流通 大氣也是不斷的在運轉~
地球....也還是在不停的自轉與公轉...
相信我...這些都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真的!

===這只不過是只看到迂腐的表面世界而已===

妳並不是為了太陽會從東邊還是從西邊昇上來~才誕生的~
妳並不是為了月亮十五號會月圓ˋ初一會月蝕~才來到這裡的~
妳並不是為了水或空氣或什麼大氣ˋ自轉公轉的~才生存在這裡的~

===既然這"世界"與妳非親非故更沒任何干係 妳管這個世界這麼多做什麼呢?===

我跟妳說了~要是哪天妳的好朋友們ˋ重視的人ˋ珍惜的人~
突然地ˋ毫無預警地~消失在妳面前~
妳還敢說...這"世界"還會運轉嗎?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嗎?
我想是不會吧......

"怎麼可能?" 什麼怎麼可能??...妳以為這種事不可能會發生??
我告訴妳...妳現在就在想這件事了...為什麼不可能??
不是只有妳一個人有這種念頭呀...
我知道...我認識...很多人都有...包括我自己...
但是...消失了..."世界"真的毫無所謂嗎?

不要管妳消失了這個"世界"會如何...
換個角度想妳重視的人消失了妳的"世界"會如何...
每個人在其他的心目中...一定都會有其重要且不可磨滅的地位的...

===不要輕估了自己在他人的"世界"的地位===
(匆匆忙忙且間間斷斷被叫出去...對於意思能不表達的很清楚 我也不知道...但還是希望妳能好好想想...)

by 紫丁香的微笑~害羞當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