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9:55:22☆ 。* 煠 *。 ☆

。* 機車紫對話 *。









:;"+:;"+:;"+:;"+:;"+:;"+:;"+:;"+:;"+:;"+:;"+:;"+:;"+:;"+:;"+:;"+:;



對話主角:小妹 ((本人 。。 葵 ((機車紫







GazettE』葵: 看狀態

GazettE』葵: 哈哈

小妹: 幹 !!!!!!!!!!!!!!!!!!!!!!!!!!

GazettE』葵: 嘿嘿

GazettE』葵: 硬是激你

小妹: ’明明就尬意我 所以激我咩 =W=

小妹: (( 噁

GazettE』葵: 嘿嘿

GazettE』葵: 隨便你想嚕哈哈=ˇ=我超尬意你的

小妹: 靠

GazettE』葵: 但是

小妹: ((噁了

GazettE』葵: 還是要激

小妹: 機車

GazettE』葵: 我就是這種人阿哈哈沒在怕的拉

小妹: 室齁

GazettE』葵: 恩阿

小妹: 不知道是誰說不跟陌生人打交道因為會害羞

小妹: 不知道是誰前幾天還在盧說不要下雨在哭齁

小妹: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哦

小妹: 我真的不知道 ˇˇ

GazettE』葵: 哈哈你真的來我就敢咩=ˇ=哈哈我說到做到

小妹: - - +

小妹: 明明就想見我又很尬意我

小妹: ((噁到翻 !!

GazettE』葵: 對阿

GazettE』葵: 被你發現了

GazettE』葵: 嘿嘿

GazettE』葵: 哈哈

GazettE』葵: 怎樣=ˇ=

小妹: 靠 掰很大耶你

GazettE』葵: 哈哈

GazettE』葵: 你已為我會說

GazettE』葵: 哪是阿

GazettE』葵: 你不用來了=ˇ=我才不是這種人呢=ˇ=

GazettE』葵: 嘿嘿

小妹: 一一

GazettE』葵: 我才不會說噁= =去死 少來這種屌話勒

GazettE』葵: 哈哈

GazettE』葵: 要打賭我一定打到底

小妹: 看狀態啦ˋˊ

GazettE』葵: 看狀態哈哈

小妹: 我恨你 !!!!!!!!!!!!!!!!!

GazettE』葵: 哈哈

GazettE』葵: 想逼退我不要繼續打賭是沒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