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5:02:43☆ 。* 煠 *。 ☆

。* 遲來的生日禮物 *。










**:;**:;**:;**:;**:;**:;**:;**:;**:;**:;**:;**:;**:;




這是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 ..


這尊 SD娃娃


是我的寶貝們


以我的模樣去做的一尊 SD娃娃


真的是臉有夠腫的 ..


這份感動


直到現在才讓我把全部的眼淚給榨出來了 ..









寶貝們 ..










你們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







這尊娃娃 ..





真的好可愛 .. ((還滿像我的 .. XDDDDDDD"









我會好好的珍藏起來 ..











謝謝各位寶貝們 ..



恩麻ˇ ..


























PS: (( 寶貝們的手有夠巧的 .. 去看了寶貝們的網拍才知道你們專門作 SD娃娃在謀生的 XDDDDDD"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