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25:45☆ 。* 煠 *。 ☆

。* 妹妹點名 囧 *。














:"+:"+:"+:"+:"+:"+:"+:"+:"+:"+::"+:"+:"+:"+:"+:"+:"+:"+:"+:"+:"+:"+:"+:"+:"+:"+:"+:"+:"+:"+:"+:"+:"+





言兌: ⓐ" 布可以打布知道,,
    ⓑ" 被點到抖"布可以布寫,,
    ⓒ" 要說實話攸"

GO:

    《哪個人丟給你抖?》:
           
     AnS:妹妹 = ="
 
    《喜布喜歡這個人?》:

     AnS:可以抱回家的嗎 !?

    《怎麼認識抖?》: 

     AnS:弟弟的老婆 !!

    《他正麻?帥麻?醜麻?口愛麻?還好麻?》: 

     AnS:正 + 可愛 = 靚妞

    《他是布是你抖寶貝?》: 

     AnS:我說是的話會不會被我家的弟弟追殺 ((默

    《他人如何呢?》: 

     AnS:大好人

    《他很愛搞笑麻?》: 

     AnS:嗯 ˇˇ

    《他是否瘋瘋癲癲抖"無理頭?》: 

     AnS:都叫瘋癲了 這就不用問了 !! 不過到是一個天兵 ((默

    《你很討厭他麻?》: 

     AnS:no

    《晚上都幾點睡押?》: 

     AnS:看心情

    《會布會賴床押?》: 

     AnS:會 !!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呢?》: 

     AnS:剛交一個
    
    《你很珍惜他(她)"疼他(她)"愛他(她)麻?》: 

     AnS:這些落伍了 !! 我會咬他 黏他 壓他 每天啾他 ((燦笑

    《喜歡吃什麻?》: 

     AnS:比較喜歡喝耶 !!

    《喜布喜歡運動呢?》: 

     AnS:這是惡夢 ~"~

    《你是乖還是壞?》: 

     AnS:不認識我的說我乖 認識我的說我壞 那你覺得呢 !?

    《愛布愛玩?》: 

     AnS:有男朋友當然收斂了 !!

    《你抖脾氣好麻?》: 

     AnS:我這個人沒什麼脾氣 少做白幕動作或言語就可以了 !! 

    《常做家事麻?》: 

     AnS:每天做
  
    《你抖偶像是誰?》: 

     AnS:大寶貝魚ㄦ 。 東方神起 。 Rain 。 SHE

    《喜歡什麻顏色?》: 

     AnS:粉色系都愛
     
    《都玩什麻線上遊戲呢?》: 

     AnS:勁舞
     
    《喜歡看書麻?》: 

     AnS:除了大理論 以及偉人傳記 其他我都看 !!

    《有幾雙鞋子?》: 

     AnS:你等等 我去算一下 ...

    《最愛看什麻電影?》: 

     AnS:動作片 。 恐怖片 。 愛情文藝片 。 科幻卡通

    《討布討厭做作抖人呢?》: 

     AnS:很討厭

    《你很正麻"帥麻"口愛麻"還好麻"?》: 

     AnS:你現在正在看一隻絕種的白堊紀大恐龍 ((小心她噴火了

    《覺得自己是什麻樣抖人?》: 

     AnS:不知道耶 !! 但是人家都說我很呆

    《有起床氣麻?》: 

     AnS:有 * 少叫我起床 最好是讓我自己起床 ((燦笑

    《你幾歲呢?》: 

     AnS:20

    《討布討厭上課呢?》: 

     AnS:大學以下討厭 * 大學以上我愛

    《喜不喜歡游泳呢?》: 

     AnS:普通 ((但是身材差不愛去游泳

    《你唱歌好聽麻?》: 

     AnS:哎呀 !! 胖虎來了 !!! 快逃 ~*

    《會體貼自己斗男朋友"(女朋友)"麻?》: 

     AnS:這是蠢問題 一定要的啊 ˋˇˊ

    《你抖興趣是什麻呢? (請指出3樣)!》: 

     AnS:電腦 。 品嘗美食 。 哈拉

    《你身高多少呢?》: 

     AnS:160

    《你幾公斤押?》: 

     AnS:你是不知道體重是女人的秘密嗎 !?

    《你有沒有綽號押?》: 

     AnS:羊肉爐 * 呆瓜 * 奈奈

    《覺抖手很酸麻?》: 

     AnS:還好 !!

    《會布會討厭丟給你抖人押?》: 

     AnS:no

    《最後"你愛我麻?》: 

     AnS:i love you forever .. my dear sister !!





點名 : 我不點誰

我點 :淫 。 樺妹妹 。 潘潘 。 方糖









:"+:"+:"+:"+:"+:"+:"+:"+:"+:"+::"+:"+:"+:"+:"+:"+:"+:"+:"+:"+:"+:"+:"+:"+:"+:"+:"+:"+:"+:"+:"+:"+:"+
☆魅↗女圭♥〝 2007-04-12 21:57:30

=ˇ=&quot

柯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