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0:38:09須藤

The pressure

請不要問為何突然想用英文當標題

你管我?!

對啦,英文爛的人就不能用嗎?

 

對不起

我話題扯遠了

 

其實不只小益說我瘋瘋癲癲的

連我自己都注意到了

我笑點越來越低

最近的情緒常常亂跑

時高時低

一下亢奮一下沒落

劉汶說這是憂鬱症的前兆

我的媽呀

考軍校可不能這樣啦

體檢會不合格啦

 

發現大家覺得好笑的我笑不出來

覺得不好笑的我狂笑

這哪招?

 

我想要過人過的生活,好嗎?

 

 

 

 

嘿,不過就是想交女友嘛

幹麻說我很飢渴

這形容詞真不好

 

 

我覺得

壓力來自我自己

很多很多

莫名奇妙

想要十全十美

 

女朋友條件:

1.要忍受得了寂寞

因為我手機通話費有被限制,所以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天天三小時

2.其餘的目前還沒想到XDD

當我女友有的好處是:我很專一

 

不喜歡得過且過的生活

上一篇:漸行漸遠 - 義

下一篇:最近失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