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0:11:49須藤

漸行漸遠 - 義

是阿

一個在華江

一群在新莊

已經沒了交集

已經淡了的感情

偶爾看著彼此的狀態

似乎已經跟對方無任何關係了

原本希望的是:畢業不等於友情的句點

結果是:該來的躲不掉

 

通話紀錄、簡訊裡

最常看到的不是你們這群新莊的人

而是身在華江的同學

當年的打鬧、互嗆、談笑

似乎已不復見

連下的,只是我一人的空虛

 

網誌裡的行句

看見了你們在新莊、三重的快樂

卻看不見我們的感情

 

キミがいる(有妳存在)(我無名的音樂)

傳出來的音韻是如此的哀傷

是否正如同我現在的心境?

我也說不出來

只能說

很感傷

 

對不起

我想遺忘了你們

上一篇:練軍歌

下一篇:The pres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