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5:54:06哈尼^_____^猴

低調的生日

今年的我

默默的低調

低調著我的生日

或許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可能

但是...今年我做到了



但是....還是破功了!!

原訂計畫整個大失敗= =

不過也要卸卸有心要幫我過生日的大家啦!!


第一攤 榮老大

^^真的很感心ㄟ!!

因為老大給我的是超貴的BLACK蛋糕

雖然焦糖香蕉已經沒貨了

但榛果也不錯ㄔㄟ~

香香脆脆的榛果當作夾層

外層的巧克力真的會讓人幸福到死掉!!

老大!!卸卸你啊!!


除了超幸福的蛋糕以外

當然還有媽咪滿滿的愛心火鍋

雖然不比外面的火鍋

但是裡面有外面買不到的溫暖

還我也不顧減不減肥了

狂吃好多碗!!

媽咪!!愛你喔~一切盡在不言中


雖然這次的第一攤沒有啥爆點

也有一些小瑕疵

但是~我很開心

很開心的擁有你們

上一篇:瘋狂的假期>"<(補)

下一篇:幸福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