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0:57:45哈尼^_____^猴

幸福的生日

雖然今年不想要很多人陪我過

但是我的好姐妹們是不可以少的

雖然每年都說要自己躲起來過

但是姐妹們從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和他們差半年)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昨天

我就先到熊家去睡了

喬很久沒看到我了

所以一直哭一直鬧

唉!!怪這阿姨都沒有出現啦!!

不過~~經過一晚的相處

喬願意給我抱也和我玩


開心的是

雖然我生日

但是今天的午餐是我一起幫忙準備的

一點都不累

因為我是爲了我愛的大家

不過...倒是有點小烏龍啦!!

我竟然忘記跟淇說時間了

哈哈!!害我和熊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


今天有個大大驚喜!!!

璇是第二名到熊家的

不是最後喔!!

請大家再次拍拍手ㄟ!!!!


中午的火鍋非常幸福

跟媽咪的溫暖火鍋不同

裡面有我們姐妹多年來的回憶和幸福

我吃了好多好多

因為我要把這些幸福通通肥到肚子

我也幫大家服務

因為我要把我的愛通通肥到大家的肚子

哈哈!!我很幸福!!非常幸福!!


今天的蛋糕

也是我今年的第二個蛋糕

也是BLACK的蛋糕

我更幸福了

因為我終於吃到焦糖香蕉了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每一口都是姐妹的愛

我好滿足好幸福

原來有一群關心你的人圍著你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的寶貝姐妹!!

我會永遠愛你們!!

我也會爲了你們努力成長的!!
哈哈!!

晚上就是和寶貝珮珮約會的日子囉!!

好久沒看到他了ㄟ


因為約的很臨時

所以我去等她下班

然後我們去逛西門町

^^手上的大香蕉

就是珮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我很開心!!!我也很滿足!!!


今晚的約會還有一個小妹妹

她是小嵐

很純真很可愛也很有自己的理想

久久沒見到

她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們是以前火鍋店的同事

但是他們都比我小很多

而我也老是幼稚的跟他們相處著

而以前也總是這樣的紓解自己成長的壓力

回想那段時光

確實真的很開心很無憂


雖然我大他們很多

但是他們都把我當朋友

我想...我不完美的童年

會被他們佔據而變完整吧!!


小小的寶貝們

我愛你們大家

上一篇:低調的生日

下一篇:聖誕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