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2:04:54哈尼^_____^猴

聖誕趴

今年我們這群好姐妹又多了一個聚會

就是聖誕趴!!

害我今年亂有聖誕節的感覺

也讓我今年的12月特別不一樣^^


這次參加的人通通規定都要著聖誕服裝入場

哈哈!!容我一一介紹吧!!


主辦人~~淇媽---聖誕節不可或缺的聖誕樹

主辦家~~邱爸---分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小寶貝~~睿睿---聖誕樹上的精靈蝴蝶

客人~~淇媽哥哥---超大隻麋鹿攝影師

客人~~淇媽大嫂---小隻麋鹿

客人~~千涵---小小隻麋鹿

客人~~辣媽的辣辣媽---發送歡笑的聖誕老婆婆

麋鹿家族~~熊媽---以麋鹿圖案服裝矇混的假麋鹿

麋鹿家族~~家興爸---麋鹿爸爸(因公務未出現)

麋鹿家族~~喬喬---非常盡責快熱爆的雪人

遊客~~兔子---蔡康永裝扮(只不過肩上多了雪人夥伴)

遊客~~辣辣---麋鹿天使(擁有夢幻大翅膀)

遊客~~我---癡心姐(聖誕圍裙變身為廣記= =)--->>臭兔子!!!

遊客~~璇璇---聖誕小妞

遊客~~麥克---米奇聖誕老公公


哇!!!打完才知道有那麼多人ㄟ

首次的聖誕趴當然會不一樣啊!!

有沒有看到聖誕樹下的禮物啊!!

第一次的聖誕趴每個人都要準備100元以內的禮物

不過啊!!由大家不記名投票出最爛的禮物

可是要接受我們最無厘頭的處罰喔!!

那就是....屁股寫字啦!!!

^^但是我們才不會就這麼簡單

還要將淇媽家的落地窗打開

因為要讓街外的人一起討伐這最爛禮物增送人啊!!!


誰說100元沒好貨啊!!!

大家的禮物都各有新奇ㄟ

哈哈!!想知道的人就要到我的無名相簿看看囉!!

而大家有想到誰的禮物最爛嗎??

就是兔子啦!!!

她的牛角吊飾強奪下冠軍

哈哈!!!我們看她穿著兔女郎裝扮在那裡搖屁股

哈哈!!!這才是處罰重點吧!!!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雖然有提早

但是...證明大家的稚子之心還有ㄟ

不管是裝扮或是禮物

都發現大家都是很享受的

我是不知道當時像我們一樣的人有沒有

但是至少我們的歡樂已經深深放在每個人心中

我相信大家以後只要想到聖誕節

就是會想起今年的聖誕趴


好姐妹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上一篇:幸福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