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22:48哈尼^_____^猴

瘋狂的假期>"<(補)

昨天本來打好了文章

結果....被臭兒子刪掉了= =

所以我昨天就懶的再打了

而且也已經凌晨3點了>"<



27號^^

阿蓮蓮 生日快樂唷!!

小東東 生日快樂唷!!

哈哈!!他們母子倆啊~一起生日

真的省事不少啦^^

我們和龍一起去吃了福勝亭

但是...怎麼那麼小塊啊!!

天啊!!我在桃園吃的時候很大塊啊!!

這...難道台北和桃園的豬不一樣嗎??

算了...還是算好吃啦!!

不過...整場我感覺我比較像保母ㄟ

哈哈!!可愛吧!!

這是我送小東東的滿歲生日禮物

這是防水的消防員包包

超可愛的ㄟ^^

我自己也很喜歡ㄟ

所以~~其他的小乾女兒好好期待吧!!
結束了午餐約會後

我又趕到了媽咪家

哈哈!!因為晚上要幫老大慶生啊!!

所以我要先到媽咪家準備好

不過...我一到就不小心睡著了= =

哈哈!!我太累了咩~~

醒來後~就跟媽咪去逛夜市

^^好開心~~因為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了

我們買了晚餐回家吃

可是....這個可怕的颱風也開始下大雨了


過了不久

我的好兄弟冒著大雨先到囉!!

後來我們的壽星也到囉^^

當然~~是開車子去接壽星啊!!

才不可以讓老大淋雨勒^^


不過...明明是慶生會

卻被凹成麻將會.....有點無聊= =

不過我自己在旁邊也沒閒著啦!!

因為我自己狂喝= =

哈哈!!!

我們竟然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五點ㄟ

天啊!!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瘋狂了ㄟ


三個超累的人~霸佔客廳的沙發

五大瓶的啤酒~俺的胃痛痛!!

外面的風雨~哀呀!!真可怕!!


我們睡到大概10點多吧!!

哈哈!!精采的壽星大會又有第二攤啦!!

我和榮老大挺著大風大雨衝到了錢櫃

這......風雨真的很大= =
榮老大的朋友都很好

也很快可以打成一片

本來我只認識其中的一半

但是那天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很high的可愛小辣妹

整場一直曝光小褲褲>///<

我一直幫他捏了把冷汗


有很海派的老大姐姐

還記得我ㄟ.....欠了他很多杯酒

= =哈哈!!今天改喝威士忌...

唉呀!!幾杯下肚..胃又開始痛了@@!!


有八國聯軍的老大哥

哈哈~~唱了很多國語言的歌ㄟ

厲害的不得了^^


有很??的情侶

唉...複雜啦!!


還有...好多好多的可愛小朋友

我說都說不完啦!!


不過...我們結束唱歌後

我們又去了老大姐姐家

哈!!海派的姐姐熱情邀約

怎麼可以沒去勒^^

所以我們一夥人又挺著13級的狂風暴雨到了三重

天啊!!瘋狂的假期怎麼還沒結束啊!!

因為...大家又開桌打麻將了

我...不方便下桌打

因為我是小嫩腳

而牌桌上的都是高手...

我只好跟在我師傅旁邊幫忙

按摩~收錢~服侍師傅~

哈阿!!又這樣...打到了凌晨兩點

也從狂風暴雨打到了沒風沒雨

哈哈!!不過要謝謝榮老大啦!!

因為它是壽星還要辛苦的送大家回家


對了~我又認識了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她的手好小好小喔!!

尤其是打牌時更可愛啦>////<

哈哈!!

這就是我最可愛最帥氣的丸弟

話說榮老大送我回家後

因為隔天不用上班

所以我一到家就不支啦!!

也因為有兩天沒回家了

所以...睡得很沉@@!!

直到...我媽打給我

我媽叫我去吃火鍋...

而我也就...哈阿!!去吃飯啦!!

不過..回到家後

又像個老人打瞌睡= =

睡到丸打給我= =

我承認我是豬...

不過...颱風天誰不是這樣啊!!


我和丸去了晴光吃東西

後來就回我家聊天

看到電視上說的海角已經破兩億人了

這...引起我們很想看的衝動

所以..我們又衝去看海角啦!!


唉啊!!真的很可怕ㄟ

因為我家附近的小戲院竟然...好多人喔!!

而且..五個窗口有四個都是排海角了ㄟ

只有一個是排其他的= =

有可怕到吧!!!


不過!!海角真是他媽的好看ㄟ

哈阿!!原諒我說粗話

因為...海角的一開場就是粗話啊!!

哈哈!!茂伯真的很可愛ㄟ>///<
哈哈!!我的瘋狂假期就醬啦!!

我很累...因為打很多字

所以...掰啦!!

上一篇:趴趴走

下一篇:低調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