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30 22:36:19哪裡小姐

我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

我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













當太多人認識哪裡小姐,
寫文章反而成了一種負擔。
原本應該抒發任何愉快的、悲傷的、生氣的文章,現在卻猶豫了。

例如說,我的心這幾天一直在顫抖。
它告訴我它很慌亂、很焦慮、很不安。
它想暫時消失,或暫時停止。
它負荷不了我沈重的情緒。
因為一大片憂鬱的、濃灰色的雲,
正停留在我的上方。

但,一天裡也有某些瞬間,這些雲被吹跑了。
那個時候的哪裡,是比較正常的。
正常﹦大家熟悉的那個開朗、樂觀、可愛、又有點瘋狂異想的哪裡。

我的心建議我選擇2。
它舉起左手。
而我,還在猶豫。


我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
這是今天買的書。


anna gavalda
Je voudorais que quelqu’un m’attende quelque part

天培文化出版(圖片來自www.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