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09:33:33e時尚

4大款流行婚紗介紹

每位新娘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嫁衣,那在挑選 婚紗 禮服的時候,往往要注意很多細節,如:款式,質料,風格等等。蕾絲作為婚紗設計的長期標志性面料,蕾絲在婚紗領域中的盛行並不會讓人覺得驚訝。極富女性美感的蕾絲婚紗,讓婚紗禮服煥發出活力感,其中貼花、飾邊和疊層是禮服的重點細節。

流行風格一:華麗複古風
大的蓬蓬紗總能給人帶來華麗、大氣的視覺感受,特別適合一些隆重的婚禮,如教堂,莊嚴的酒店。潔白的長拖尾紗裙上綴滿立體層疊花朵點綴,像童話般的夢幻,是氣場強大新娘的首選。

流行風格二:唯美浪漫風
輕薄的網紗裝飾以浪漫的蕾絲,更是讓新娘的美達到極致。抹胸設計的旗袍款式,唯美浪漫的小女人味道油然而生。這種款式的婚紗更建議新娘在戶外或沙灘舉行唯美的婚禮。陽光,沙灘,草坪,鮮花的映襯下新娘更加的嬌俏可愛。

流行風格三:可愛公主風
公主裙款式的婚紗一直都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夢想,雙肩水溶蕾絲的款式,如同生長於雙肩,貼合而自然,下裙擺飽滿的蓬紗,令新娘嬌小可愛,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完美打造。

流行風格四:時尚性感風
作為時尚達人的你,更適合什麼款式的婚紗禮服呢?答案一定是蕾絲+魚尾為主題的,就有這樣一款別致的魚尾婚紗,性感與時尚相結合,不少新人所夢想的嫁衣。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友沅 2007 結婚習俗部落格
2林郁玲 台灣傳統結婚習俗的探討
3謝郁苓 探討中國婚禮習俗

資料來源:非常婚禮婚紗攝影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64&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