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09:33:50e時尚

拍婚紗照 這七點要多注意歐~

女人穿 婚紗 的那一剎那,永遠都是最美的。 婚紗攝影 ,對於大多數新人來說都是第一次。在憧憬婚紗照拍得該多麼美麗的時候,也要提前做好拍婚紗照前的準備,本文整理拍婚紗照前注意及準備事項,以下文章女性朋友一起來了解。

拍婚紗照的七大準備及注意
一、心情準備
你從一開始就要彩排你快樂心情,用開心的笑容讓您魅力無比,時時提醒自己,我是最快樂幸福美麗的新娘,讓任何不開心的事情都淡化到拍攝結束之後,因為美麗的攝影與你的努力可是分不開的啊!

二、服裝挑選
(1)要仔細挑選婚紗的式樣
而且室內外兩套白紗應該有所區別。例如,室外選了大拖尾,室內就可以選小拖尾;室外選抹胸,室內就可以選吊帶,要體現出不一樣的風格為好。婚紗必須試穿才能看到效果,因為婚紗掛在那裡時完全沒有感覺的。

(2)要堅信自己的審美
自己看自己最舒服的那一套,就是你想要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因為婚紗照在自己心裡是最寶貴的,將來回味最多的也是自己,哪怕100個人說不好,只要新娘和新郎都喜歡,還管那麼多幹嘛呢?

三、皮膚護理
(1)密拍照前最好密集保養
如果新娘一直有去美容院的習慣,那麼拍照之前做一個密集保養最好。自己在家裡做做面膜,睡個好覺,也會美美的喔。

(2)皮膚細節護理
在拍婚紗照的前2天,要記得為皮膚去死皮,每晚用一次保濕面膜。在拍攝當天保持皮膚濕潤靚麗,這樣更容易上妝。拍照當日如果是素臉前往,要帶上日常使用的潤膚霜和隔離霜,並在化妝前按照化妝師要求使用。

四、個人形象
(1)頭髮洗乾淨就好
在拍婚紗照前,不必特意去做特殊的頭髮護理和造型,只要提前把頭髮洗乾淨就好了。對於頭髮有必要剪理的新人,建議提前10天左右修剪,這樣拍攝當天頭髮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2)修剪手指甲、腳指甲
一些皮膚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

(3)戴眼鏡的新娘注意
視力不佳的新娘,如果需要提前配戴隱形眼鏡,讓眼睛有個適應的時間,這樣可以避免拍照時眼睛不適或無神。帶隱形眼鏡的新人要帶隱形眼鏡盒,避免眼睛不適時可方便摘掉隱形眼鏡。

五、配飾道具
(1)穿開領的衣服,便於換妝
穿上開胸內衣,帶備沒有肩帶的胸衣。男士穿黑皮鞋、白襯衫。提前依照選好的禮服,問造型師新郎應準備哪些顏色的襯衫、領帶。可帶自己的西裝。

(2)鞋子的選擇
基本上鞋子拍不到,挑舒服好走的穿,也可以準備一雙高跟鞋,以便不時之需新人每人要配備一雙平底休閒鞋以方便外拍。自帶情侶T卹,因為每一個套係都有一個情侶組照,帶些日常喜歡的手飾或玩具。

(3)打印事先找到喜歡的風格圖片
雜誌與數據事先貼上便利貼,以免當場翻找老半天。要與不要的造型、攝影風格都要找出來,一併和攝影師說明。

(4)鮮花準備
喜歡鮮花手捧的自己可以準備,因為婚紗影樓一般提供道具捧花。

六、作息時間的調整
通常會安排在7點到8點化妝,拍照前一天早點上床休息,保證良好的睡眠,才能為第二天的拍攝集攢充沛的體力。

七、其他細節準備事項
1、穿無肩帶,低背扣內衣婚紗禮服大都露肩露背,固須配合穿著無肩帶內衣。
2、 多帶點紙巾,最好自己帶塊洗臉的毛巾。有安平,假睫毛的也帶上。
3、 建議你帶好麥管,方便喝水。
4、 卸裝油和洗面奶。
5、拍婚紗照當天要自己帶些零食,因為拍攝很辛苦,可以買巧克力及時補充能量,化了妝喝水會花妝,建議帶兩根長吸管,這樣既可以喝的方便,也不會弄掉唇彩。
6、外景有綠色植物的地方會有蚊子和螞蟻什麼的,建議在腿上事先抹些花露水(特指春夏天)。

(摘自: 台灣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曾子芸 1981 攝影ABC,臺北市:華聯
2 LomoTaiwan Group 2007 就是愛LOMO,臺北市:時報
3林啟昌、余成添 1974 照相化學概論,台北:五洲出版

資料來源:媽媽育兒百科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