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0:59:48e時尚

淺解多種婚紗風格

2014年因有著「愛妳一世」的諧音,也是每個穩定交往中的佳偶可以挑選作為步入婚姻的好年。

今天小編將告訴你各種五花八門 婚紗 照風格,一起來挑選一種作為妳與親愛的他一輩子留念的唯美婚紗照吧!

一、婚紗風格

婚紗照風格百百種,除了在室內拍攝的傳統的中國旗袍風、古典純白的西式婚紗之外,現在的風格日趨多元,走出棚外,與大自然貼近營造的花草氛圍風格,或是清新唯美的韓式風格,也有了穿起韓式婚禮的韓服婚紗的新選擇。

婚紗照風格亦可任新人們挑選,作為類似微電影,帶有劇情性的婚紗照也是不錯的選擇噢!以下為妳說明各種風格,讓你了解、挑選適合你們小倆口的婚紗照。

二、各種婚紗風格說明

鳳冠霞披:身為華人文化圈的一份子,大紅色的中國風禮服是最適合華人也最能襯托新人的好氣色的選擇。

身著一襲鳳冠霞披不僅有穿越時空的錯覺,更有另一番風味的浪漫喜氣。所以鳳冠霞披也能納入你作為2014年的婚紗照風格參考噢!

貼近自然風格:現今相當流行的婚紗照風格之一就是鼓勵新人走出棚外,以大自然取景作為婚紗照風格。

新人們可挑選各種大自然,婚紗搭配海天一色、美麗的浪花與藍天或是整片花海與滿遍的綠意等浪漫的場景,挑選拍一組自然風格的婚紗都彷彿能一同複習了新人愛情初萌芽時浪漫出遊的回憶。所以拍一組自然風格的婚紗也是你不錯的選擇噢!

清新韓風:想必有眾多女性有熱愛韓劇的習慣吧!韓劇裡面的浪漫故事都讓人沉浸不已。所以近年婚紗照也吹起了韓式唯美的風格。

以簡單的生活場景,如:擺放一架白色鋼琴、暖色系風格甜美的場景等可愛,帶點溫馨氛圍的童話景致,除了讓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們較為放鬆,也彷彿能打造 童話般輕甜氣氛。韓式婚紗的風格的話,主打這樣清新氛圍的靜態美感以及新人們靜中取動的空靈氣息。光線取景以及新人間互動刻畫成為了一大重點。而女主角妝 容往往偏向典雅裸妝,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元素噢!

打造劇本式風格:以類似拍攝微電影的手法記錄婚紗照式最近較為新興的婚紗照風格,風格是帶有動態性的故事情結,故事內容可以是新人之間邂逅相戀的過程,或 是以新人們的喜好作為發想,以全新電子形式的風格拍攝。透過為新人量身打造的動態取景、換景,營造出微電影一樣浪漫氣息也讓人幸福、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呢!

.巴洛克式奢華風格:巴洛式奢華風格是指以西式婚紗做為重點,精美以及華麗的飾品以及充滿高貴古典氣息的婚紗,完全能一圓各位女性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公主夢。

場景類似高貴貴族的景致,純白色雕刻的牆或是精緻的傢俱等。華美的一切場景,搭配新人們繁複華麗的服飾,能打造出相當經典大器的婚紗照。浪漫同樣滿分,還能體會不同平日生活的夢幻感呢!



參考文獻:
1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 之淺析
2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 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美麗專家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