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09:32:35e時尚

用對方法前瘦身很有效率

婚前快速瘦身方法1:熱導面霜瘦臉法

時間:婚前30天 每週2次

作用:改善肥嘟嘟的臉型,幫助祛除面部水腫,排毒保濕。

效果:緊緻並使面部輪廓日漸清晰,清除痘痘,均勻膚色,排毒保濕。

實際操作:每週2次即可,使用溫感型的面霜。清潔臉部後將之均勻厚厚地塗抹於臉部,注意避開眼周及唇周。這種溫感型面霜可以很好地提升皮膚的溫度,達到排毒緊緻效果,而且可以排出臉部多餘水分,使輪廓日漸清晰。

婚前快速瘦身方法2:日食兩餐美顏減肥法

時間:婚前3周 每天2次

作用:通過膳食搭配,在礦物質、維他命、碳水化合物合理分配的情況下,在21 天內輕鬆美顏、瘦身。

效果:21天後膚色變得明亮,同時體重有3-4公斤的下降。

實際操作:每一餐的內容包括100克瘦肉、禽類、魚或海產;一小盤白菜;半片薄烤麵包;一個蘋果或橘子,可以加無熱量的調味品,如檸檬汁或醋等,多飲水。該飲食食譜的熱量約為250卡,全天500卡,且該食譜有非常好的美顏功效,在輕鬆享受減肥期間變得更加漂亮。

※請記住,無論間隔多長時間,一天只食用2餐。

婚前快速瘦身方法3:三溫暖排毒排水腫瘦身法

時間:婚前2周 每週2次

作用: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改善水腫的情況。

效果:每週進行2次三溫暖,不僅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排出水分,避免水腫,還可以有效改善四肢水腫的情況。

實際操作:每次進行30-45分鐘的蒸汽浴。閉目養神或與朋友聊天時,不知不覺中將體內廢物及多餘水分便會隨汗液排出。

婚前快速瘦身方法4:兩日纖體排毒塑身法

時間:婚前1周 連續3次

作用:集中清理腸道、排除體內垃圾,快速瘦身美顏。

效果:改善便秘、痘痘、膚色暗沉和小腹膨脹感,達到潤腸通便,提升膚色,消除小肚子。

實際操作:在婚前1周的前3天,每天白天以4個地瓜蒸食,煮豌豆湯喝,此法可在幾小時內排除體內腸壁上的陳年宿便垃圾,清理腸壁上的毒素,避免及改 善痘痘情況的發生,消除暗沉膚色,並可以促進腸蠕動、加強排便效果、除掉小肚肚,可謂快速瘦身美顏的妙方,可再搭配新鮮的蔬果汁食用。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海外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新婚生活易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25



wewewewe 2013-12-11 14:20:56

<a href='http://www.as674.tk '>中正健身房jacky-腿部運動2 3天可瘦</a>
<a href='http://www.as675.tk '>world gym板橋健身俱樂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