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09:32:25e時尚

準新娘們一定要會的拍照姿勢

拍照顯瘦秘訣1-巧用道具
婚紗 照的時候,新娘可以巧用道具,一束花、一個電話都可以成為新娘扮美的小亮點,可以遮住身上自己認為臃腫的任何地方。

拍照顯瘦秘訣2-用手去遮擋
如果覺得臉部肉肉的,可以借助手來遮擋部分肉肉,如果有小肚腩,同樣可以輕撫腹部呀!另外,對於雙下巴新娘,最好的辦法就是拍照時,微伸下巴,爭取讓頸部和下巴的曲線更美,也就避免了雙下巴的產生。

拍照顯瘦秘訣3-借助高地
借助高地和婚紗的大拖尾,來拉伸整體身材達到變瘦的效果。那麼最後就是修片,修圖工具是很強大的,即便新娘們身上有這樣那樣的缺點,經過修圖軟體的美化後,都會變得十分漂亮!

拍照顯瘦秘訣4-調整角度/光線
通過調換拍攝角度或者調整光線強度就能達到所需要的影像效果,這些因素能夠偽裝不需要的贅肉而照出理想的臉型或身材。較柔和的光線能使女性的皺紋隱藏起來,使皮膚看起來光滑;而較強的光線會使男性的臉龐更加輪廓分明。

知道拍照顯瘦秘訣之後,趕快來看一下拍照的顯瘦POSE吧~

拍照顯瘦POSE 1: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的前側,身體稍微偏向一側。

拍照顯瘦POSE 2:抬頭向前避免出現雙下巴。

拍照顯瘦POSE 3:讓胳膊稍稍地離開身體。

拍照顯瘦POSE 4:深深吸口氣挺胸,同時向後探肩。

拍照顯瘦POSE 5:先讓臉側對鏡頭,然後再正對著它,最好能在快門響前來一個迷人的微笑。

在這5個拍照顯瘦姿勢的基礎上,再穿一身顏色統一的婚紗,巧妙運用道具、地形以及光線,這樣的方法拍出來的婚紗照,朋友們肯定都會讚不絕口。女孩們,拍婚紗照時雖然很辛苦,但千萬不能馬虎應付,不然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摘自: 婚紗攝影海外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新婚生活易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24



wewewewe 2013-12-11 14:21:28

<a href='http://www.as676.tk '>中正運動中心jacky-World Gym運動俱樂部 大同區  營業時間</a>
<a href='http://www.as677.tk '>打發時間</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