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1:11:05野猴子~☆↗

給"最最愛我的人"

那個"最最愛我的人"ㄚ!!!知道妳是誰了啦!!

啦啦啦!!妳不知道妳在我心中有 多重要,肉麻的話我不會說,朋友這麼久,

不要質疑妳在我心中的地位,不知道妳最近發生什麼事,妳告訴我,我很感動,

但是在電話筒這端聽到妳哭卻無法安慰妳,我真的很難過...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很抱歉這禮拜事情多,但是都沒忘記過妳的,難過的時候

總會想起妳都會抱著我,要我不要怕,感受妳的溫暖就好,忘記不快樂的事

亮亮在畢冊上寫的,我永遠不會忘,我也希望我能成為那樣的人

很高興在高中能認識妳們,讓我更有勇氣面對現在及將來

"最最愛我的人"--->我也很愛妳喔!!!以前受妳的照顧跟關心真的太多太多

欠妳的好多,反正未來很長,我會一路陪伴妳,做妳的負擔,哈!!(小心囉!!)

希望這朵向日葵,讓妳更快樂...永遠面向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