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25:31寄昀

KOREA~之雪嶽山國家公園

雪嶽山國家公園真的是值得耗去一整天遊覽的地方,真的非常可惜只短暫停留了兩個小時。
而且雪嶽山國家公園真的非常適合四季旅遊,春花、夏涼、秋楓、冬雪四季如畫!
想起台灣,也是有許多足以媲美雪嶽山的地方。
太魯閣峽谷、以及山谷間的溪流,綠島的朝日溫泉,和西子灣的夕照。
每個地方的美都希望能在有幸之年都能盡收眼底,即使是片段也好!

雪嶽山的入口處,白雪皤皤,是不是很美呢?

出發前我媽還怕我冷死在異鄉,可是看到如此美景真的讓人非常感動,深深吸一口氣,讓人真的感覺好清新~不冷~微暖!暖在心底。

古色古香的傳統式建築旁的一景,可惜沒有帶我媽來,我相信他也會愛上雪嶽山。

我要去參拜大佛囉~在參拜大佛之前先擁抱一下大地~

人生三帖,親情、愛情、友情。
堯婷,我認識16年的好友,能跟好友出國旅遊,是件最幸福的事!沒有情人,有你陪在我身邊我也很滿足唷!

陽光下、雪地上、我笑的很燦爛吧~是真心地快樂唷~

 
莊嚴的大佛~莊嚴的大佛下我許下我最真心的願望!希望所有我關心的人都能快樂,希望我能在09年事業順利,希望我能得到好的歸宿~找到有情人~


王小文偷喵李泰洙ING~哈哈哈!

PS 下一篇是王小文處女滑雪秀~還有張小婷爆笑滑雪秀~比滑雪,我比張小婷有慧根!哈哈

上一篇:KOREA~之泰迪熊博物館

下一篇:KOREA~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