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31:35寄昀

KOREA~SKI~

王小文在滑雪前,和張小婷死命約好只要玩雪盆就好了,因為王媽媽有交代,如果敢滑雪回來受傷我就死定了!大過年的不想搞的氣氛太差,所以我寧可忍受大家說我是俗仔,也不下去滑雪~可是~實在是太誘人了~而且真的很好玩!
泰洙說他最拿手的是SKI BORAD 超想看他滑的,一定很帥氣!


滑雪前先吃飽~是豬扒飯~可是好鹹~可是看起來不錯吧!但是王小文只扒了兩口就放棄了!

我們滑雪場的門口~看到後面的小妹妹沒?他們韓國人真的超厲害的,連小朋友都會滑,很多看起來都像選手級的!除了專業的裝備之外還有人是身穿搞笑的動物卡通裝,像兔子、母雞、獅子等等!非常可愛~我很想近拍但是怕被罵所以作罷!
看到我身後的全家便利商店沒?在韓國到處都是全家(全家就是你家這句話比較適用於韓國)後面還有更誇張的~

 
他本來阻止我拍,可是我說他漂亮之後他就笑了~看到沒?他們居然還身穿制服唷~好專業~感覺全家在韓國當地是個集團一樣!哈哈!

小泰洙那天沒辦法滑雪,他要負責拍照!可是你看一下,當天雪嶽山上是零下20度,雖然我們去的那天有點陽光,可是還是很冷阿!王小文腳都凍傷了,但是泰洙只穿一件T-SHIRT><
韓國人很厲害,連我們去爬雪嶽山國家公園的時候我還看到兩個女生踩著10公分高以上的高跟鞋和短裙去爬山(王小文只是穿馬靴去奧萬大就被罵白癡了,那韓國的女生.....)
我都跟學姐講我超想學商紂王把他們的腳砍斷來看看...哈哈哈

一開始滑的時候真的也是摔的東倒西歪,但是我都讓屁屁著地,所以不是很痛啦!
但是堯婷超爆笑的,一滑下去連雪杖都丟了!笑死我了!不~更正!笑死大家了!後面的人都笑一排。

這是帥弟弟的媽咪唷~他也很厲害!我還跟他兒子PK賽~當然先摔倒先贏!哈哈哈!

泰洙如果玩SKI BORAD 就會從上面滑下來!超帥的極速運動吧!纜車是只載上不載下,導遊說如果你玩不下去就躺在地上就會有ㄛㄧㄛ一來載你了!哈哈哈!這好像是我在泳池裡面發明的垂死水母漂!哈哈哈!

這張照片不是看我,是看我左後方的帥哥,看到沒,他們都是玩雪板的!

這張也不是看我,看一下我左後方的跳跳虎吧~哈哈哈~還有非洲斑馬~超可愛的!

這是害我凍傷的滑雪鞋!重的要死,我穿這個走路超笨重,還有搭手扶梯,我超怕摔倒的~不用抱雪橇,我就好喘了。


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腳會冷,結果不是!只有我~整個就是想哭~原來我的雪鞋浸水!氣死了!謝謝學姊的暖暖包~拿來熱敷我的臭腳!出國前就已經凍傷現在更嚴重!
Ellie 2009-02-01 22:49:50

我也好想去韓國滑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