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0:46:21Luokemeng

傻瓜愛人(4)

在陳施奇開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被留下的陳奈奈只好和陳施奇的秘書─沈麗雅在一起。許久時間,兩人並沒有開口說話,陳奈奈只好打破沉默,尷尬的說出對她說出第一句話。

  「那個...麗雅...」

  「恩?什麼事情呢?」沈麗雅依舊做著手邊的工作,頭也不抬的回答,但她認真的面容實在可以美到迷倒全天下的男人了。

  「那個...妳喜不喜歡我哥哥呢...」挖勒...我幹麻不說別的事情啦!

  「啊?」沈麗雅睜大眼看著陳奈奈,過了三秒,沈麗雅忍不住大笑,跟剛剛的態度完全變了一個樣。

  「笑什麼啦!」糟糕...被笑場了,早知道就不跟她說話了!陳奈奈在心裡面尷尬的吶喊。

  「哈哈...就憑妳哥哥的條件?...哈哈哈...」沈麗雅依續大笑著,見陳奈奈羞的快要把頭給鑽進桌子底下去了,才慢慢停止笑聲。

  「奈奈,我很喜歡妳哥哥,只不過那種喜歡是對同事的喜歡,因為他是我的上司,所以我很喜歡他的......錢!」沈麗雅賊賊的笑了笑。

  「嘎!?」陳奈奈驚訝的瞪大雙眼,沒想到麗雅姊是這種人?!

  「嘻嘻,傻女孩,想也知道我是在跟妳說笑的。咦...妳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呢?」沈麗雅放下手邊的工作,端起桌旁的咖啡囁了一下。

  「沒呀...我隨便問問的...」陳奈奈戳一下自己的手指頭。

  「哦?真的嗎?該不會妳對妳哥哥?」沈麗雅又露出邪邪的笑容。

  「我對我哥哥?怎麼樣?」陳奈奈文這個『怎麼樣』時,沈麗雅差點跌倒,她站起來敲敲陳奈奈的頭。

  「傻女孩,妳在學校是沒有過談戀愛的經驗嗎?難道妳對妳哥哥都沒有喜歡的感覺嗎?」沈麗雅獨自遙遙頭,全世界的人她都見過了,就是沒見過像陳奈奈這樣的人,陳奈奈這種例子她是第一次遇到。

  「我根本不會談戀愛...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談,跟在學校跟人家交往過的經驗有...但是過了兩、三天男生就提分手了。」陳奈奈摳著指甲又繼續道「而且我很喜歡哥哥,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陳奈奈吐吐舌,笑了笑。

  「哦?」沈麗雅又囁了一口咖啡。

  「每天見到哥哥都會有一種心跳加快的感覺,然後又好喜歡聽哥哥說話,然後又好喜歡哥哥安慰我,然後然後...」陳奈奈好像永遠都不能把話給說完,沈麗雅又再次的對陳奈奈邪笑,讓陳奈奈止住嘴,雞皮疙瘩了起來。

  「對啦,這就對啦!總有一天妳會慢慢發現的,孩子!嘻嘻~」沈麗雅拍拍陳奈奈的頭,笑嘻嘻的端著喝玩的咖啡杯往茶室走去,想著某一件計劃,正在等著她去進行......

上一篇:傻瓜愛人(3)

下一篇:傻瓜愛人(5)